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搜 索
 
 新闻


  东南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
电子信息类实验教学中心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首页新闻》   
2017年校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fj2017123010502470450.doc

公布2017年第二十一届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获奖名单

各级领导:

在校训练部、院机关领导下,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技术实验中心承办的2017年第二十一届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的开展主要是为了培养学员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给学员提供一个学以致用的机会,促进学员更好的学习、应用和巩固专业知识。同时也为今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及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人才提供重要依据。

从2017年3月中旬发通知至3月底报名结束,全校从2014级至2016级共180人积极报名参加。报名的学员主要来自一院、二院、三院、四院、九院。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电子技术实验中心提供场地、常用元器件、工具、仪器及一切保障。截止至6月10日,竞赛圆满完成。6月10日开始,专家组对参赛队的成绩进行了认真的评定和严格的审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8组。具体名单见附件。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技术实验中心      

                                                                          2017年6月13日


更新:2017-6-13 10:48:52  点击:1131次
 上一篇:新版实验报告领取须知
 下一篇:2016年度院电子基础技术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版权所有 ©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
您是本站第1883206位访问者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