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搜 索
 
 实验中心介绍
 中心简介
 队伍建设
 中心特色
 中心图片
 电子技术实验室
 通信工程实验室
 电波技术实验室
 信号处理实验室
 电子工程实验室
 信息工程实验室
 创新实践基地
  首页实验中心介绍》 创新实践基地》   
创新实践基地
 

    电子技术创新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成立于2001年,2005年被湖南省评为优秀实习教学基地。基地主要功能有:1.配合“科研与创新”的教学活动;⒉承办学生科技创新的各类科技活动,如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挑战杯等;3.支持部分有科研能力学生的科研立项活动;4.开设若干开放实验项目供学生选择。

    中心现有指导教师3人,兼职指导教师12人,专职管理人员3人,另外还有多名学术精湛的老师指导。基地现有场地约 300平方米,拥有常用的基本仪器以及宽带双通道扫频仪、耐压测试仪器、频谱分析仪、自动失真仪等一批专业电子仪器,并配备印制板制作等设备。基地采取开放式管理模式,对全校学生全天候开放,采用教员培训指导、学员自行管理的办法开展各项活动,基地为学生提供实验条件和设备,每年培训学生约200人。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全国一等奖23项,全国二等奖21项,并在2007年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最高奖索尼杯一项。如今创新基地已初具规模,实验环境好,管理科学,建设规范,在学校不断发展与前进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东南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
电子信息类实验教学中心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
您是本站第1875563位访问者 [网站管理]